首页
 

我院获得一项2021年度中华农业科教基金课程教材建设研究项目资助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公布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华农业科教基金教材建设研究项目结项暨2021年度中华农业科教基金课程教材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评审结果。经过组织专家对各相关单位申报的472个2021年度中华农业科教基金课程教材建设研究项目进行了评审,146个普通高等教育项目和41个职业教育项目准予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2个,一般项目61个,非资助项目114个。我院寇莉萍副教授申请的“基于OBE教育理念探索与建设《果品蔬菜贮藏运销学》课程新形态教材”项目获得一般项目资助,立项项目研究时间从2022年11月22日起,至2025年11月21日止。项目将在现有主编的《果品蔬菜贮藏运销学》(第四版)教材基础上,进一步研究探讨编写以学生取得的学习成果为导向的果品蔬菜贮藏运销学新形式教材,对教材内容和形式进行创新,增强学生的学习效果。

编辑:秦华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