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暨第四届本科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深化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6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暨第四届本科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副院长王云阳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IMG_20230607_161135_副本.jpg

王云阳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与特征、“一类”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与审核要点及我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与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方式和工作要求,他表示,希望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以本为本的工作初心,深刻了解本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QQ图片20230607175333_副本.jpg

会上,王云阳宣读了《关于成立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本科教学督导组的通知》(食品〔2023〕9号)文件,聘任杜双奎教授、张国权教授、郭文川教授、耿会玲教授、张予林副教授为我院第四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赵武军为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并对督导组成员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赵武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2023-2024年的重点工作,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共同做好迎评准备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筑牢基础,力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食品力量。


编辑:刘娜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