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党委对食品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 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童静/文 田洪圆/图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IMG_2523_副本_副本.jpg

动员会现场

9月18日下午,校党委对食品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冷畅俭,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秦清军,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科级管理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食品学院院长吕欣同志主持会议。

秦清军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第五巡察组组长孙马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强调要在“查找三个漏洞、紧盯三种现象、补足三类短板”上下功夫。

IMG_2499_副本_副本.jpg

校党委组织部秦清军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IMG_2519_副本_副本.jpg

第五巡察组组长孙马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以问题为导向,从具体问题对应的四大方面等汇报巡察整改落实和进展情况。张振华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校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巡察“回头看”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和落实巡察组工作要求,继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抓实学科建设,带领全体师生团结一致,面向未来,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

IMG_2502_副本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同志汇报学院巡察整改落实和进展情况

冷畅俭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开展巡察“回头看”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再对标。如何落实中央精神,就需要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再深化,对巡察整改的要求再提高,对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再认识。二是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巩固巡察成果的再监督。巡察“回头看”需重点围绕“三紧盯一深入”,紧盯责任落实再整改,紧盯任务完成再整改,紧盯工作成效再整改,深入发现新问题再整改。三是开展巡察“回头看”要再发力。巡察组全体成员肩负着校党委的权威、信任和重托,必须切实扛起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做到责任意识再强化,巡察本领再增强,巡察纪律再严守。冷畅俭希望通过此次“回头看”工作,使食品学院进一步树立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树立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干事创业环境。

IMG_2526_副本_副本.jp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讲话

会后,第五巡察组对食品学院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