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结一心 鼓足干劲 以高质量发展献礼学校九十华诞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工作会议在六层报告厅举行,会议隆重表彰了2023年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吕欣院长部署2024年工作_副本.jpg

吕欣院长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院长吕欣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标杆计划实施,巩固创新科研组织、全面推进学科发展,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凝聚校友力量、拓展办学资源,提升社会服务效能等六个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吕欣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重点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人才队伍质量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高水平学科平台建设以及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锐意进取、扎实创新的开展工作。

赵武军书记讲话_副本.jpg

赵武军书记讲话

党委书记赵武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在过去一年潜心耕耘、创新突破取得的骄人成绩,向获得上级部门奖励和学院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上新台阶;积极联络校友,把校庆工作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办学资源拓展有机结合;持续深化强创新团队和创新能力建设,助力科研“加速跑”;全员引才,倾心育才,为青年人才快速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守师德师风底线,树立良好教师行形象;要严格规范管理,强化实验安全;保持敏锐性,守好网络阵地;严防微腐败,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和谐奋进,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表彰2023年院级先进个人(一)

表彰2023年院级先进个人(二)

表彰2023年院级先进个人(三)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建校90周年,也是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冲刺期、决胜期,学院全体师生将紧密围绕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突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主题,团结一心、鼓足干劲,踔厉奋发以高质量发展向学校九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