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外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雷宏杰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外人士读书班成员徐怀德、张国权、陈勤、李忠宏、王丽、李婧妍、雷宏杰聚集在一起,在院党委书记赵武军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image.png

会上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强化了理论武装,凝聚了奋进共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

赵武军指出,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着重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关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殷切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不忘初心、勿忘历史、做好本职、砥砺前行,为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秦华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