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疆农科院质标所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新疆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李进所长一行来院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李巨秀、副书记张彦彦及测试中副主任刘拉平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吕欣院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李巨秀副院长从办学历程、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拉平副主任从历史沿革、机构设置、检测资质等方面对测试中心情况进行了介绍。赵多勇副所长对对新疆农科院质标所检测与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进所长对学院办学水平、科研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学院人才发展、科技创新等优势,共建转化窗口,为支持新疆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加强人才引进和学科团队等方面加强交流,提升农业科技创新创造整体实力,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吕欣院长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起紧密联系,聚焦新疆区域产业特点和政策优势,以快速检测、加工、安全、标准化等为切入点,加强人才交流合作,推进团队间合作,携手讲好新疆故事。

双方还就检测机构科技创新、人才培训、运行管理、业务拓展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