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IMG_20210831_150512_副本.jpg

8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学院各部门秘书列席会议。会议由赵武军书记主持。

会上,对照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年度工作要点、学校目标任务考核、办实事台账等,各位院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发言。

吕欣院长从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食安专业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通报了部分行政工作进展。吕欣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食品学院发展到今天,取得的成绩很不容易,必须坚定不移推动实施“34531”战略,加大领军人才的引进,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同心协力,积极应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赵武军书记对上半年工作进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对管理干部团结协作、严谨细致的工作状态表示感谢。他从干部队伍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各党委委员、分管院长下半年需重点落实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赵武军书记强调指出,“十四五”规划事关学院未来发展大局,规划草稿要进一步征求各层面意见,凝聚全院智慧,特别是要取得广大青年教工对规划的支持和理解;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讲政治、讲原则、讲团结、同心同德、各负其责,落实好改进作风实施细则和强化生态建设的意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各分管领导要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抓紧工作落实,特别是事关学校目标考核的任务,列出工作计划和思路,重点推动。

会议还对为师生办实事方面具体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