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畜产加工教研室、果蔬贮藏与加工教研室、食品营养与预防医学教研室组织毕业论文答辩,标志着我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拉开帷幕,本届毕业论文答辩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开展,分为14个小组,参加答辩的同学294名,80余名教师参加答辩工作。

答辩以PPT汇报形式进行,同学们从研究内容、材料与方法、试验结果与分析、结论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答辩评委针对毕业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基础理论和基本实验技能掌握情况,从论文撰写的规范性、试验数据和结果分析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评审,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和完善建议,整个答辩过程规范、有序、严谨。

营养_副本.jpg

畜产_副本.jpg

果蔬2_副本.jpg

果蔬_副本.jpg

毕业论文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严把质量关,全程监管学生毕业论文开题、中期检查、盲审、查重检测等环节。答辩前,学院制定了毕业论文答辩通知,对答辩进行了周密、妥善的安排,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参与答辩的各位教师高度重视,全心投入到答辩工作中,确保答辩工作圆满完成,为同学们今后读研或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秦华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