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建书教授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我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建书教授被聘为我院客座教授。院党委书记赵武军主持聘任仪式,并介绍刘建书教授简历,院长吕欣教授颁发聘书并发言,我院师生50余人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后,刘建书教授作了题为“营养健康食品的研究开发与展望”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师生做了交流。报告中,刘建书教授从发展健康产业的必要性与市场现状、营养健康食品的研究方向两个方面做了分析,提出传统药食两用的营养功能食品的开发利用,是我国食品产业、农产品加工产业出现的发展机遇。刘建书教授还介绍了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团队情况、开展的科学研究和产品研发情况,希望今后加强与我院各团队的合作,为国家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刘建书,现任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西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研究院副院长、陕西省三秦人才、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承担国家十二五支撑计划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4项。出版专著3部,主持完成5项陕西省保健品地方标准,由陕西省技术监督局颁布实施。


吕欣院长颁发聘任证书


赵武军书记主持聘任仪式


吕欣院长发言

IMG_3097.JPG
刘建书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


编辑:董文科     终审: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