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20-03-07     浏览次数: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通过各支部有组织的向广大党员发出自愿捐款的倡议,号召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中各支部组织有序、宣传到位,得到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

全院所有党支部(18个)第一时间对院党委的号召做出组织宣传和工作安排,有序做好志愿捐款活动有关工作。院党委书记张振华、院长吕欣、食品科技系支部樊明涛、岳田利、冯宪超老师,食品安全系支部支委欧阳邵晖、王新、彭晓丽等老师纷纷带头捐款。学院党委委员于修烛老师捐款1200元,他说“作为一名党委委员、院领导,我自愿捐款用于疫情最需要的地方,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全院学生党员十分踊跃,共有318名学生党员通过所在支部交纳捐款。经党务秘书童静、教师支部书记杜双奎、李巨秀、教工支部书记严艳、张瑞明及各支委的细心宣传,有序组织下,我院仅用2天时间,413名党员积极参与捐款,筹集捐款共计25250.71元,表达了广大党员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决心。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全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论是在疫情防控一线还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都会坚守好自己的初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风雨同舟战疫情,勠力同心共奋斗,我们一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近期,学院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自愿向“陕西赴鄂医疗队”进行的专门用于购买“陕味儿食品”的捐款倡议。得到广大职工和校友的积极响应。详细情况将见后续有关报道。

据悉:我院的部分职工及民主党派职工(如王云阳、李志成等)通过各种途径纷纷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并积极同时参与了其他渠道的捐款活动。民主党派捐款情况见有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