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益海嘉里集团企业代表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作者:田洪圆 杨合飞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18日,益海嘉里集团兴平和兰州工厂相关负责人一行来院就校企加深合作及招聘会相关事宜展开交流座谈。

image.png

汪勇攀副书记首先对益海嘉里集团企业代表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整体规模情况、学科设置、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及2021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期待与益海嘉里的深入合作。王云阳副院长从本科生教育教学角度谈到,希望加深与益海嘉里集团在开展生产认知实习和毕业生产实习方面的合作,帮助学生在实习中不断加深对企业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帮助企业解决一些生产中的现实问题,争取实现产学研有机结合,互利互赢。

益海嘉里集团兴平工厂陈娟娟经理表示益海嘉里集团期待成为学院参观认知实习和毕业生产实习的基地,不断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加深校企产业联合。兰州工厂张骥经理期望学院教师能带领学生深入企业已向,结合企业生产问题,拟定教学科研题目,更深层次延伸校企产学结合。

学院负责就业老师结合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生源分布、招聘会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帮助企业更有针对性的展开招聘工作。同时建议企业结合学生教育教学培养的客观规律,对学校和学院的品牌活动予以支持,结合奖学金的设定颁发,企业家讲座论坛的形式,帮助企业宣传同时,对学生价值观引领。

双方就下一步招聘会的举办、宣讲形式、校企加深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细致交流,并达成相关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