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食品科技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梅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食品科技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旨在推动支部党员往实里学、往深里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QQ图片20210902165511_副本.jpg

会上,食品科技系党支部书记杜双奎首先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前期党史学习,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等逐一发言,谈党史学习的收获、从自身找差距,提出后期的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武军与同志们交流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他说,通过学习,对党的百年历史贡献、付出的巨大牺牲、彰显的巨大力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入新百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并对照前一阶段的学习查摆了差距不足,进行了认真自我批评。

QQ图片20210902165506_副本.jpg

赵武军在讲话中对食科系党支部支委班子作用发挥表示肯定,对支部前一阶段的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党员的认真发言给予高度评价。最后,结合食品科技系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员检视问题情况,赵武军同志对下一阶段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教育做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性,推动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做推动发展、解决矛盾、维护团结的表率;三是进一步深入领会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增强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希望全体党员团结合作、凝聚力量,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共同维护学院的和谐稳定,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童静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