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研究生线上招生宣讲顺利完成

作者:熊金苹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在研究生院大力支持下,通过360教育在线平台,我院顺利完成了2022年研究生线上招生宣讲。

副院长李巨秀向各位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接着从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学院文化、师资队伍、研究平台、科研成果、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研究生招生、就业发展、学生奖助学金、校园环境等对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和教育进行了全面介绍,最后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即将开展的研究生推免生招生工作。宣讲过程中就考生关注的招生数量、考试大纲、备考过程中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本次宣讲,对学院办学特色、科研平台、学术成果和文化氛围进行了有力的宣传。

招生宣讲.jpg

招生宣讲

在疫情防控常态模式下,线上研究生招生宣讲将成为常态,本次在线直播人数达到2527人,这为我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起到了一个良好开端。

编辑:熊金苹     终审:李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