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更深入地了解新进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帮助新进教师快速成长,1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副院长王云阳、食品科技系主任杜双奎、食品安全与营养系主任李巨秀及11位2020年新进教师参加座谈。

QQ图片20210108193426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云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致以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整体情况。新进教师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与大家分享了求学经历和教学工作规划。王云阳副院长对与会教师在教学方面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化,适应新角色;二是尽快融入教学团队,要向老教师多请教,多学习;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下功夫钻研教材、备课;四是既要做到严格要求学生,又要关爱学生,在学生中树立良好的形象,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染和影响每一个学生。杜双奎和李巨秀主任和新进教师分享了工作经历,讲述了在教学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

会后,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座谈受益匪浅,充分感受到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怀与重视,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努力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的好老师。


编辑:徐洋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