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领导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23-01-08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院长吕欣看望慰问了部分教职工代表,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贡献,并送去全院师生真挚的关心和祝福。

院领导先后到于修烛、杜双奎、江昊、刘夫国、孙立军、何财安、李菊兰、刘拉平、崔璐等教工办公室走访慰问,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研究进展情况,听取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理解支持,叮嘱大家保重身体,争做“四有”好老师,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慰问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看望慰问于修烛教授


看望慰问杜双奎教授


看望慰问刘夫国教授


看望慰问江昊副教授


看望慰问孙立军副教授


看望慰问何财安副教授


看望慰问李菊兰副院长


看望慰问刘拉平实验研究员


看望慰问高级实验师崔璐


编辑:严艳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