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强化责任担当、建设和谐奋进食品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强化责任担当、建设和谐奋进食品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赵武军主持会议,吕欣院长、于修烛副院长、李菊兰副院长、汪勇攀副书记、高永强副主任参会,副院长王云阳、食品科技系党支部书记李巨秀、办公室主任严艳、党务秘书童静列席会议。

冷畅俭副校长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主题,反思剖析学院生态环境出现的问题。二要对照事业发展的不足,班子及个人多从主观找原因、找差距,进一步深化整改。三要严肃规范的开好民主生活会,以班子的良好作风带动学院政治生态和学术生态根本好转,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会上,赵武军书记代表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随后赵武军书记带头作自我检查,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紧扣主题作自我检查,最后,班子成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冷畅剑副校长对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希望。冷校长强调指出,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整改措施问题导向还不够,学院在特殊时期,整改措施要起到特殊作用,要落实落地,班子在“回头看”整改上要突出抓主要矛盾,旗帜鲜明敢于担当,整改措施要出实招硬招。

最后,冷畅剑副校长对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班子要认真研判,主动面对问题抓整改,增强行动的自觉性。二是班子要以改进作风出成绩,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抓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树立优秀典型,在学院内部形成合力,改善学院生态环境。三是深化改革谋发展,班子要从国家重大需求上、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四是班子要勇于担当,以此次整改为契机,破解学院发展的瓶颈,凝聚全院师生合力,以良好的精气神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IMG_20201125_154545_副本.jpg


编辑:童静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