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吉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文/刘娜 图/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吉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剑峰、农产品加工贮藏工程带头人文连奎 、酿酒工程系主任朴春红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专业建设相关工作。葡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副院长刘旭、专家代表陶永胜、杨继红、我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专家代表高振鹏、杜双奎、李巨秀、韩林、丁龙参加座谈。

1.jpg

会上,张振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访人员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杨凌示范区及学校学院情况、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情况、师资情况、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加强与吉林农业大学相关合作交流。胡俊鹏书记介绍了葡萄酒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及条件建设等相关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联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刘剑峰书记介绍了吉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基本情况,重点就师资选聘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文连奎教授重点介绍了吉林农大食品学院在专业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与葡萄酒学院及食品学院的联系。双方还就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师资引进、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

会前,刘剑峰书记一行参观了葡萄酒学院酒窖、实验平台及我院中试车间、教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