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二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志愿服务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辅行政支部、测试中心支部教工党员以及联系我院教工支部的基建处等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00,党员们来到杨凌自贸区进行参观,积极探讨“一带一路”国家交流中学院与自贸区在产学研融合方面的切入点。看到杨凌自贸片区初具规模的路网和主体企业的入住,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要爱我杨凌、奋斗杨凌,积极为自贸区建设发挥学院的优势。

IMG_1213_副本.jpg

9:30,党员们来到杨凌华中农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悬浮365种植华农智慧农业示范基地”,通过负责人讲解,了解到华中农投将信息化、自动化、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精准应用到农业种植中,助力我国农业产业的转型升级,实现365天连续供应。党员们在得知企业从奠基到形成产能,仅经历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时,纷纷发出惊叹----这就是杨凌速度!感受到了智慧农业带给中国农业在有机蔬菜种植业方面的希望与未来。根据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协议,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等的优势优势,与企业进行深度的产学研融合,为我国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做出贡献。

10:30,党员们来到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保护测试(杨凌)分中心位于我校农三站田间,参加土地平整及播种等内容的劳动。初冬的杨凌已有一丝凉意,党员们扛起锄头,拿起铁锹、耙子等进行翻地平整,播种下一颗颗期盼的种子,显出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

IMG_1297_副本.jpg

通过主题教育,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守扎根杨凌、胸怀社稷的初心与使命,践行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精神的“食品人”,将为“西农方案”贡献出食品力量和食品智慧。
      我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书记汪勇攀作为普通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党委委员于修烛副院长应邀参加;联系我院的基建处支部何明俊副处长、崔鹏飞副处长等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等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