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开展2019年教改项目开题答辩工作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会议开展2019年教改项目开题答辩工作,学院邀请校督导组成员、水建学院魏晓妹教授、我院副院长王云阳教授、张建新教授、樊明涛教授、张国权教授、罗安伟副教授、杨海花副教授担任评委。

IMG_20200327_141539_副本.jpg

会上,11位2019年立项教改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工作进度、预期成果及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8分钟的PPT汇报。评委们逐一对各个项目进行点评,着重为每位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开展的方向和研究路线、预期效果进行把关,深入进行了研讨交流。各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开题答辩工作对整个项目顺利运行有重要作用,对工作内容有及时纠偏的重要意义。

2019年教改项目立项运行两年,将于2021年结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