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冷畅俭副校长带队赴西安访企拓岗

作者:王坤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6月2日,副校长冷畅俭带队赴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分别为两家企业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院长吕欣陪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冷畅俭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两家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能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以“学校+企业”模式,通过双方战略性合作,助推新时代下双方更大的资源共享和高质量发展。

与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jpg

与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与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座谈交流.jpg

与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在与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董事长靳文平表示,双方联手合作对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加快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和产业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建立平台,整合资源,能够在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培养、科技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互赢,为人类健康餐饮、对美好生活向往做出积极贡献。

在与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座谈会上,我校食品学院校友、厂长张继增表示,西安桃李将全力支持学校毕业生岗位实习和就业工作。希望双方能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携手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大家还看望了2013级校友金粉霞、2014级校友李仕君。两位校友畅谈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始终践行学校“诚朴勇毅”的校训精神,与企业价值观进行融合,更好的为企业发展、为食品行业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与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合影.jpg

与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合影


与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合影.jpg

与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合影

会议期间,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院长吕欣分别代表学校与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

签约1.jpg

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代表学校与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签约2.jpg

学院院长吕欣代表学校与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签约


冷畅俭副校长为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授牌.jpg

冷畅俭副校长为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冷畅俭副校长为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授牌.jpg

冷畅俭副校长为西安桃李食品有限公司授牌

食品学院杜双奎教授、葛武鹏教授、张静老师,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汪勇攀,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彦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王坤     终审:张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