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文/秦华 图/阙嘉雯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7月14日,学院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特邀杜双奎、张予林、寇小希、伊扬磊、张敏5位教师担任评委,由各教研室选拔推荐的肖春霞等1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赵武军书记和王云阳副院长及部分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比赛现场_副本.png     20220714173932_副本.png

本次比赛由杜双奎教授主持,本着“促进教学交流,提高教学质量”的原则进行。比赛中,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教态大方,教学内容把握得当,重难点突出,教学设计合理、课程思政教育贯穿于教学过程中,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魅力。

image.png

参赛教师

评委老师从参赛教师提供的教学档案和现场授课两方面进行考量,慎重打分,并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对各参赛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和较高的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反思教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研究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以更多的投入、更大的热情做好教学工作。

评委副本.jpg

讲课比赛评委团

经过紧张比赛,现场打分、计分,智康康、孙立军两位老师获一等奖,王亚学、王叶群、王妍入、傅虹飞四位老师获二等奖,肖春霞、王欣两位老师获三等奖。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我院每年都开展的一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活动,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的开展,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编辑:柴田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