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召开2020届兼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秦雅娜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食品学院召开2020届兼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全体辅导员及2020届兼职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秘书魏月媛主持。

IMG_20200628_10165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聘任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宣读了2020届兼职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与会校友代表纷纷进行发言,校友联络员代表秦雅娜代表2020届校友联络员向学校、学院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做到:一是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情系母校、心系校友;二是秉承母校“诚朴勇毅”的校训,为母校争光;三是牢记母校教导,爱岗敬业、尽职尽责,赢得社会各行各业的认可;四是加强同老师的联系,建立信息更新制度;五是创新工作机制,丰富活动载体,推动校友工作的良好发展。

博士生李春花谈到:研究生在校期间亲眼见证了学校科研平台和教育水平的快速发展和学校硬件设施以及软实力的突破,这与双一流学科建设的要求相契合,即将去河北高校任教的她将不负母校重托,做好广大校友与学校、学院沟通的桥梁。本科生周海燕讲到:很感谢在疫情之下学院仍然能尽最大的努力为毕业生们举行一场完整的学位授予仪式,提升了毕业生们的幸福感,并表示自己保研至中山大学后将尽全力完成好校友工作。本科生代雨柔对学院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激,她讲到学院对有就业意向的学生提供的实习平台十分广阔,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实习经验,为她的求职和面试提供了很大的帮住,作为校友联络员她将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张振华书记对校友联络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校友联络员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二是要求大家端正工作作风,不要丢掉自己的专业,坚守好食品学科的标准,牢记自己的初衷,付出时间和精力完成好校友工作;三是建议行程校友工作班子,加强与班级活跃同学的联系,集思广益,并表示希望大家为重返母校时刻准备,学校、学院随时欢迎大家的归来,学校、学院将永远以大家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