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王娟君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8日上午,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经济师杜建泉一行四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于修烛副院长、李菊兰副院长、樊明涛教授和王敏教授等教师参加座谈会。

e71b3b24709e43088267fd74fc7ba1a8.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于修烛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随后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方向、科研机构、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我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杜建泉董事长代表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将来访目的和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围绕食品检测服务、人才引进、科技新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杜建泉一行参观了学院办公区、测试中心和部分科研实验室。

1004b6ce6ee14ec09c33640dd6e5456b.jpg

参观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