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轻工业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来院调研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926日,中国轻工业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冬飞一行来我院就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进行交流、调研。党委书记赵武军、院长吕欣、副院长李巨秀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副院长王云阳主持会议。

1664240611676_副本.jpg

吕欣院长代表学院对叶冬飞副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对我院情况作了介绍。叶冬飞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现状规模以及业务范围,向与会教师展示了该公司近年来取得的部分业绩,期望双方能在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食品产业发展。

赵武军书记表示,本次座谈是我院与中国轻工业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新开端,我院教师要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寻找与企业合作的切入点和合作途径,公司可与学院共建研发技术平台,开展技术攻关,解决制约产业和企业发展的技术瓶颈,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与会教师分别进行了交流。会后,叶冬飞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中试实验中心和部分教师的实验室。

中国轻工业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隶属于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前身为中国轻工业西安设计院,成立于1958年,2003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知识密集型、技术密集型的国有科技企业。


编辑:秦华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