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专家赴宝鸡食品企业调研

作者:庄雨婷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7月29日,我院副院长王云阳教授携食品安全系欧阳韶晖副研究员、彭晓丽副教授、庄雨婷博士一行四人赴宝鸡食品企业开展调研。

图片1.png

王云阳教授一行先后走访了今麦郎纯净水、今麦郎方便面、祥和面粉、青岛啤酒宝鸡有限公司、天香坊食品有限公司和大明普威六家企业,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并与企业领导和技术人员开展了座谈,了解企业在技术方面的需求。

图片2.png

彭晓丽副教授向各企业递交了《征集实践课题函》,商议开展2017级食品学院本科生毕业生产综合实习和食品企业品控与安全管理实习的相关事宜。本次实习将采用“实践课题+创新创业竞赛制”的方式进行,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同时,欧阳副研究员向各企业递交了《丝绸之路食品产学研一体化战略联盟筹建倡议书》,商议开展产学研一体化战略联盟筹备建设的相关事宜。各企业代表对学院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院企合作,解决技术难题,进一步推动宝鸡食品企业发展。

图片3.png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活动,接洽了学院2017级本科生实习的相关事宜,并为“丝路食品联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