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农业农村局携农业龙头企业来院对接合作

作者:王娟君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在我校科技推广处的协调下,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农业农村局王一副局长带领盐城市5家农业龙头企业一行7人来校对接洽谈校地、校企合作工作,双方在办公楼A215举办对接座谈会。我校科技推广处副处长张正新,我院副院长于修烛、李菊兰,李巨秀教授、丁武教授、葛武鹏教授等教师参加了座谈。


2e268eb8ce23495cae8ae5b89e14c7d2.png

 

 座谈会上,张正新副处长代表学校对王一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于修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优势资源。他说,希望与盐城市建立校地紧密联系机制,与盐城市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双方依托学校人才、科技研发等优势资源,共同开展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实现资源共享,让更多产学研合作项目开花结果,促进盐城市企业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会教师逐一介绍了科学研究方向,盐城市企业介绍各自的技术需求,随后,双方就食品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瓶颈问题及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地方及企业的联系,为促进校地、校企全方位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从此次对接座谈会的效果来看,我院技术服务工作潜力巨大,要以此为契机,经常性开展学院与企业需求对接,开展校企科技攻关,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会后,王一一行参观了我院办公区和中试车间。


f3ca57fb952a4d2ca4844555a440d717.png


e2a409c3e08d463f811087ce08b1758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