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首届校友南永平回院座谈

作者:庞璟汐 严艳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湖北省未来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我校湖北校友会会长、我院1985级校友南永平回院座谈交流,院领导赵武军、吕欣、李巨秀、李菊兰、张彦彦参加座谈。

赵武军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科研进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些年我校食品学科得到较快发展,历届校友在助力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学校90周年校庆,学校学院安排了一系列庆祝活动,需要广大校友积极响应、参与支持。

南永平校友介绍了湖北校友会以及湖北未来农业产业研究院、湖北食品产业方面的情况,为学院拓展办学资源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并表示愿意凝聚湖北校友力量,在成果推介、项目开发、就业实习、行业培训等方面牵线搭桥,在服务地方经济中唱响西农声音。

吕欣表示,校友是学院建设发展最可依靠的力量和最宝贵的资源,学院牵挂校友发展、重视校友作用发挥,邀请湖北校友参加校庆活动,搭建食品学院服务湖北食品及大健康产业平台。

本次座谈双方初步达成建立服务地方经济湖北工作站意向,并就工作站运行以及科技项目推广、学生就业实习等近期拟开展的工作深入讨论。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庞璟汐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