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赴四川省食品企业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文/田洪圆 图/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1-04-1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135就业工作思路”,完善毕业生就业支持服务体系,积极拓展市场化岗位,深化校企、校地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4月7日至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带队赴四川省的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白家食品(阿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并拜访相关负责人和校友。

                                                image.png

在资阳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汪勇攀一行与公司总经理张少华、研发中心主任兼技术部经理陈超及公司生产部、人力资源部等负责人,就院企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专业人才教育培训、学生就业实习等进行交流座谈,并举行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沿革,人员规模结构等基本情况,并对我院2名毕业生表示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安井工作。仪式结束后,汪勇攀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看望我院2017届研究生校友现任质量部副经理的罗强和2018届研究生校友现任技术部课长的李穗霞。

                                               image.png

在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汪勇攀一行与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何汉张、人力资源组织发展经理张恒以及生产、运营等部门负责人座谈,就开展院企合作、科研项目联合申报和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促进企业快速发展,有效提升学生就业求职能力,实现校企共赢的良好局面。座谈会后,汪勇攀一行参观了泸州老窖国宝窖池、泸州老窖营销中心,并看望拜访了姚新建、杨甲平、黄广瑛、崔伟、梁丽静、姜育恒等校友。

                                               image.png

在成都白家食品有限公司,汪勇攀一行与公司技术总监陈勇辉进行座谈,双方就产品研发、项目联合申报和学生实习就业进行交流。成都市经信局副局长高杰参与座谈会,并一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编辑:田洪圆     终审:汪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