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与世博会标准的乳制品企业,2008年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2010年为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并持续为奥运会等多项世界顶级赛事提供优质服务。伊利集团始终以行业领跑者的姿态引领乳业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伊利集团冷饮事业部成立于1993年,是伊利集团下属大事业部之一,是伊利集团最早的主营业务。主要生产冰淇淋、雪糕等系列产品。近年来,冷饮事业部在全国先后建立了13个生产基地,9个销售大区,9个物流区域,全力满足市场需求,整体营业额在行业中遥遥领先,已连续29年产销量位居行业第一。目前,冷饮事业部旗下产品拥有巧乐兹、甄稀、冰工厂等一系列知名品牌,多款产品长期居市场领先地位,巧乐兹已成长为内国同类产品市场份额第一、市场渗透率第一和国内冰品市场知名度第一的品牌,强势领跑中国包装冰品市场。

 

【招募对象】

学历要求:

2024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海外留学生(20237月后毕业,并于2023年7月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且未参加全职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外语要求:

CET-4级及以上包括雅思、托福等英语等级认证

其他要求:

1.具有积极的工作态度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2.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学习和创新能力;

3.有校外相关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有文艺或体育特长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

岗位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市场培训生

北京

硕士学历,市场营销、广告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品牌传播、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

市场研究培训生

北京

统计学、心理学、社会学、数据科学、经济类相关专业。

研发培训生

呼和浩特

硕士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安全、工艺工程、微生物等相关专业。

人力培训生

呼和浩特市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行政培训生

呼和浩特市/全国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心理学、法学、英语等相关专业。

电商培训生

北京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B2B销售培训生

福州/厦门/成都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英语等专业优先。

销售培训生

全国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英语等专业优先。

财务培训生

呼和浩特市/全国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税务、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生产培训生

全国

食品、工艺工程、微生物、安全等相关专业优先。

质量培训生

全国

食品安全、食品检验、生物、化工等相关专业优先。

设备培训生

全国

机械、设备、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

巡查培训生

呼和浩特市/全国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现场/视频)→网络测评→发放offer→入职办理

 

【简历投递】

1、网申地址https://yili.hotjob.cn/wt/yili/web/index/CompyiliPageindex

2伊利招聘公众号 

      

3、HR邮箱:fengkeru@yili.com

 

【员工福利】

食堂+宿舍+通勤+五险一金...为你的生活提供保障

春节+中秋节+六一儿童节...各种节日福利,没钱过节?不存在的

生日礼品+团建经费+婚礼贺金...员工关怀,只有你们想不到

 

【温馨提示】

宣讲会&招聘会将于9月起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敬请关注公众号“伊利招聘-冷饮事业部,获取后续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