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南京众联中央厨房研究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1     浏览次数:

     

一、 公司简介:

南京众联中央厨房研究院有限公司,定位于中国中央厨房系统解决方案及产业发展研究第一品牌。众联中央厨房研究院,在中国烹饪协会,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和中国营养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领导下,分别成立“中国烹饪协会中央厨房技术研究院”、“中国安全食品中央厨房研究院”和“中餐工业化(预制菜)研发中心”,专门从事中央厨房研究,致力于打造中央厨房项目管理一体化交钥匙工程,从产品开发、可行研究、规划设计、项目管理、运营管理给予客户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同时有中央厨房国际精品集成展会,国内外培训考察和耗材配套等服务。通过为企业搭建中央厨房研究平台、信息平台、资源平台和专家平台,从而完成中央厨房行业标准的制订,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中央厨房研究与系统解决方案的一流企业。

二、 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

招聘岗位:中央厨房/食品工厂设计工程师5k-8k/月(不含转正后项目提成,后期与自身发展相关,不设上限。)

上班地点:南京市江宁区其他福利待遇:

1、公司有五险一金,意外险;

2、公司有免费班车,职工提供职工公寓,食堂(小厨娘团队运营),有住宿补贴和用餐补贴(午餐和晚餐只需3元一顿);

3、每年全体员工旅游一次(纯游玩),举办妇女节、每月员工生日会、年会等活动;

4、公司有年终奖金,节日福利等。

三、 岗位说明及任职资格条件

1.本科学历,食品、机械、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毕业尤佳。

2.有中央厨房、食品工厂设计经历者优先,或者负责过工厂筹建优先;

3.熟练掌握国家相关设计规范和标准,熟练掌握CAD及其他与建筑设备设计相关的软件,能精确绘制工厂设计图;

4.熟练使用各种通用办公软件,能够运用EXCEL计算数据和PPT制作汇报方案;

5.在设计方面有独立工作的能力,认真、细心,并能独立处理客户技术需要;

6.热爱设计工作,有意愿长期在该领域稳定发展者优先;

7.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勤奋踏实,空间思维能力强,具有极强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先生

电 话:17602553677

邮 箱:7296435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