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关于举办“西农精神我传扬”演讲比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初赛的通知

作者:文/李雨茗 杨蕊 兰姣 图/宋子扬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后稷故里,星火重燃,西农精神在奉献中传递。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西农精神的理解和认知,引导学生讲好西农故事,提炼西农的精神标识与文化精髓,展示西农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拟组织“西农精神我传扬”演讲比赛食品学院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西农精神我传扬”食品学院初赛

二、活动对象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组织单位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预计10月30日-11月5日(具体形式根据防控需要确定)

地点: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

二、活动内容

演讲比赛分为院内初赛——校内复赛——校内决赛三个阶段(具体详情见附件1,评分标准见附件2)

第一阶段:报名及初赛(预计10月30日-10月5日)各学院根据时间安排自行组织初赛,并推荐一到两名选手进入

第二阶段:复赛(预计11月5日-11月15日)

线上或线下开展,评委老师根据打分标准,从各学院推荐的参赛选手中评选出十二名选手进入决赛。具体形式根据防控需要确定。

第三阶段:决赛(预计11月15日-11月25日)

复赛阶段胜出的前十二名选手参加最终评选,演讲时长为5-8分钟。评委老师根据演讲内容及选手表现现场打分,根据选手的得分排名,评选最终奖项。

三、初赛报名方法

即日起至11月5日12:00前加入初赛QQ群(群号:762692139),并将个人报名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交与组织部志愿者。支部团支书汇总完本班参赛人员信息后将名单发给组织部负责人(注意只有加群且确认总名单后才算成功报名)

报名负责人:兰姣18716644023 乔锋18604968783 梁佳懿13909680510

image.png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