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就业工作】食品学院组织部组织开展蒙牛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姜弘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1日晚,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西农站宣讲会顺利举办,宣讲会于食品学院六层报告厅顺利进行。此次宣讲会吸引了食品、葡萄酒、动医、动科等学院400余名同学参加。

image.png

宣讲伊始,主持人通过一个小游戏活跃气氛,向同学们送出了福利。之后介绍了蒙牛的基本情况,提出了“民以食为天,食以奶为先,奶以安为要”的理念,天生要强,与自己较劲的蒙牛精神,阐述了企业的发展规划。随后,蒙牛集团奶源战略规划总经理程晓飞、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袁丽、动物科技学院19届硕士贺帅分别进行了宣讲,介绍了企业发展战略、用人理念、职业需求和管培生等相关信息,强调公司重视对人才的阶段性培养,提供在职培训等众多机会,多维度提升个人能力,并培训招聘岗位对口的职业技能的培训方案,希望有更多青年人才能加入,与企业共同发展。

image.png

通过此次宣讲会,增进了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为大家就业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机遇,也加强了校企间的沟通交流,为后续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