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建设】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招新宣讲会顺利开展

作者:文/陈卓 林张 图/潘玉涵 梁佳懿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晚七点半,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招新会在食品楼六楼会议室展开。与会人员有19级辅导员王坤老师、20级辅导员秦雅娜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汪勇攀副书记来视察访问。会议伊始,秦雅娜老师简短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对于个体在工作能力和人际交往方面的提升,之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宣讲晚会拉开序幕。

第一个登上讲台的是组织部的宣讲人,他身着带有民族特色的蒙古袍,一句句谈话有感而发,讲述组织部的工作与日常生活。之后,宣传部、新媒体中心、社会实践部和科创部均以二人组合的方式介绍部门特色和职能。与会的20级新生也积极回应,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响应部门发出的邀请。

随后,素拓部、办公室和体育部的宣讲均以短视频的形式开宗明义、夺人眼球。他们除了介绍阶段性工作外,还展示了他们的诸多优势。而视频制作中心的宣讲人则用采访与拍摄的作品展示,用剪辑的教学与丰富的日常吸引同学们的加入。

IMG_0009_副本.jpg

宣讲过程

学习部、生活部、纪检部、文艺部、易班工作站、“第二课堂”工作站、辩论社、排球队、篮球队、网球队、舞蹈队等部门也都纷纷宣传介绍,整个会议有序进行。

会议最后,王坤老师感受到同学们疲惫的身心,给予同学们关切的问候,并亲切地说道:今晚的会议是给大家一个平台,一个让大家找到途径把自己充实起来的平台。老师感慨道,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曾几何时也是台下听众,今天他们纷纷进步为各部门的负责人,这就是部门对个人成长的塑造作用。最后,王坤老师提出“择优选择,量力而行”的要求,希望新生们谨慎考虑,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在热烈的掌声中,宣讲会圆满结束。

IMG_0134_副本.jpg

王坤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