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就业工作】初见—2023届毕业生就业志愿服务小队第一次线上见面会

作者:黄芊宁         发布日期:2022-09-04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3日,2023届毕业生就业志愿服务小队召开了第一次见面会,会议内容围绕:队伍组建初衷、队员自我介绍、岗位职责介绍及队伍建设要求等展开。负责人张楠春老师,组长庞璟汐、黄芊宁,2023届毕业生就业志愿服务小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初始,张楠春欢迎大家成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志愿服务小队的一员,并详细介绍了就业志愿服务队的组建初衷,随后所有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拉近了所有队员间的距离。

随后,张楠春针对就业志愿服务队的岗位职责进行了重点介绍,志愿服务队主要由信息组和会务组组成,每组8名队员。他对信息组与会务组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信息组主要负责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摸排及分析,同时需要收集公务员、升学、保研、企业就业信息并及时发布;会务组主要负责专场招聘会、就业指导报告会的场地布置及现场服务工作,并做好现场摄影及新闻稿撰写的工作,同时需要负责策划和组织开展毕业生活动。

图片1.png

最后,张楠春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对志愿服务队的每位成员给予了鼓励和充分信任。本次线上见面会的开展,不仅促进志愿服务队成员间的进一步了解,更帮助他们清楚认识到自己工作职责所在,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张楠春     终审:张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