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动态】白马长枪飘如诗,鲜衣怒马少年时 ——营养2202班班委竞选

作者:文/冯资涵 戴陈霖 图/王英杰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推动班级学风建设,尽快完善班级班委团职能,建设优良学风示范班,同时也为各位身怀绝技的同学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2022年9月25日上午10点,营养2202班在八教121教室举行了第一次线下班会,班主任何财安老师,班助戴陈霖,王英杰以及220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

会议开始,班主任何财安老师对同学们入校后的生活和学习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并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接着,班助戴陈霖,王英杰进行自我介绍并主持进行了班委的选举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竞选,每位候选人进行三分钟的演讲,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优势特长,表达了自己对于自己所选职务的认识以及奉献班级,服务同学的决心,同学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全体师生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群投票小程序中完成了此次竞选。

班委竞选完毕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或描绘家乡的大好风光,亦或展示自己的特殊才艺,班会现场活跃,热闹非凡。最后,班主任何财安老师对班会做了最后的总结,对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校园活动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白马长枪飘如诗,鲜衣怒马少年时。”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初入大学校园的小饺子们感受到了班集体的温暖,同学们相互熟悉,为将来班级活动的开展,加强班级团体建设,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