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初次班会,很高兴认识你

作者:张苗苗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10:00,食工国际2202班班主任王琼老师携班助渠雨婷及食工国际2202班全体同学组织开展第一次班会。由班助渠雨婷主持,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班委竞选并开展学风建设工作,会议结束前班助渠雨婷再次强调了核酸、健康打卡等纪律问题。

自我介绍环节,相比于之前线上的见面,线下的见面让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近。从自己的家乡到爱好到性格,同学们或多或少地介绍了自己,相信大学四年会对彼此有更深的了解。

班委竞选环节,有意向竞选班委的同学准备充分,表现大方。参加活动的集体照、竞赛得奖的证书、得体大方的谈吐,无不展示了同学们的优秀。在班助渠雨婷的鼓励下,大部分同学最终都争取了一下自己有兴趣的一个或两个职务。投票环节采用匿名形式,七个职务,同学们认真选择,投下了自己郑重的一票。当场唱票监票,食工国际2202班班委正式确立。

自律给人自由。班助渠雨婷再次强调了健康打卡,核酸检测等抗疫要求。每天做好这些,不但是对自己的负责,更是对学校的负责。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规则记于心,做于行。

经过此次班会,老师和同学们更加真切地认识了彼此,班委选拔完成为以后班级事务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食工国际2202班地同学们一定能同心协力在西农的舞台上找到更好的自己。

image.png

编辑:李涓睿     终审:李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