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工2003班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班会

作者:文/杨济语 张一昊 王晓缨 图/胡开欣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凝聚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树立良好的态度作风,食工2003班于11月3日在N8302举行本学期第二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刘亚平主持。

会议伊始,在加强学风建设方面,为帮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刘亚平结合本班目前实际情况以及同学们目前所在的学习阶段,在以下方面提出了建议与要求:第一,所有同学都应确立自己的学业目标及职业规划,不仅仅要思考目前阶段,更要为未来的道路未雨绸缪,通过努力不断向理想靠拢。第二,英语六级考试即将到来,每位同学应以积极的态度应考,做好每天的学习规划,也要求各位同学每周完成一套测试题,培养良好英语学习素养,希望大家在考试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第三,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同学们勤学、会学,刘亚平号召同学们在课上坐靠前位置,积极与老师互动,跟上老师上课节奏,早日形成班级长期有效的学习氛围。

会议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刘亚平将班级内申请社会类奖助学金情况向大家公示汇报,并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大家能利用好奖助学金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鼓励不满足申请要求的同学努力提升自己。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与学习热情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自身未来发展方向,起到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的良好效果。

12.png

编辑:王晓缨     终审:秦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