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品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十二期团分校开课典礼暨第一次理论课

作者:文/王晓缨 图/李金宇 耿可欣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11月2日,食品学院第二十二期团分校开课典礼暨第一次理论课在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作题为“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团学干部”专题报告。学院团委副书记秦雅娜,21级辅导员严一桐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21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田洪圆主持。

团课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与团歌。会上,汪勇攀从时代背景、团学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的途径和方法三大方面对团学干部进行思想行为指导。汪勇攀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广大团学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西农文化,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弘扬“博学善思,躬行致知”的学风,传承西农精神。

IMG_7579.jpg

汪勇攀希望全体团学干部提高基本素质和能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具有先进的政治思想。第二,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第三,增强自我管理技能和可迁移技能,全方面提高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学习能力。最后,团学干部需要贯通理论学习和实践,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伟大洪流中。

团课最后,汪勇攀激励团学干部在学习中提高自身,在创业创造中成就自己,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我,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团学干部。    

此次团分校开课典礼暨第一次理论课的举行,旨在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工作的发展,为学院今后的团课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QQ图片20211103123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