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研究生会开展四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及祥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认识论、方法论提升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政治觉悟、理论素质,4月20日,食品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研究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刘洋金领学,学习主题为“传承井冈山精神 努力做时代新人”,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会上,刘洋金对井冈山精神的产生背景、精神诠释、具体内容和精神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号召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深刻感悟和理解井冈山精神,深刻体会党领导人民夺取革命胜利是何等艰难,深刻感受理想信念的力量是何等巨大,进一步增强紧跟党走、为伟大理想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旨在激发研究生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通过对井冈山精神的具体学习,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信心、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研会将团结广大研究生同学继续传承优良革命传统,传承光辉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image.pngimage.png

编辑:张腾     终审:武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