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工1903班召开2020年度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班会

作者:文/尹立 图/王宿超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建设学风优良、团结互助的优秀班集体,本科食工1903班于10月9日14:30在N8117 教室开展了2020年度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班会。汪勇攀书记视察访问。

        会议伊始,食工1903班班主任单媛媛老师同大家交流了建设优秀班集体的重要性,与同学们讨论列举了优秀班集体的标准,强调了学科成绩、公益活动和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的意义,并且就如何建设优秀班集体制定计划,对全体同学给予厚望。随后,班长杨泽乾宣布班规经全体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同意开始正式实施,之后的一切活动严格按班规执行,希望大家共同监督。除此之外,单老师还分析了全班的期末成绩,希望在专业前50%的同学继续努力,鼓励其他同学更加勤奋,再上一个台阶。老师还跟同学们介绍了保研情况等,借此激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共同建设互爱互助的优秀班集体。同学们也意识到个人对于班集体建设的重要性,不仅要考虑自己,更要关心彼此的生活和学习,互相帮助支持,有问题及时沟通交流,增进感情。

QQ图片20201016190746_副本1.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单老师讲话

       最后,单老师再一次强调集体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互相督促彼此上课不缺勤早退,积极回答问题,按时的完成每次作业和实验报告。如果遇到问题及时跟老师同学沟通,有困难及时求助,大家合力解决。

       会后,同学们表示,将会加强与同学老师间的联系,一起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本次班会增强了每位同学责任意识,集体意识,使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班级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