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品学院召开食工国际21级新生班主任和班助会议

作者:贾莉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于2021年9月2日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食工国际21级新生班主任和班助会议,主要围绕21级返校审核和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要点、班级建设、3+1培养方案等展开讨论。国际班辅导员、教学办、21级国际班各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20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贾莉老师就食工国际21级新生的返校审核情况作一分享,共有3名学生因处于中高风险地区暂不能返校,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对暂不能返校学生做到一对一了解和跟进。紧接着就班主任的常规工作作一介绍,建议各新生班主任提前构思班级建设,提出良好班风和学生、舍风建设的重要性。为协助各新生班主任做好班级建设,邀请20级心理委员一对一走进各新生班级,在班会中开展团体活动等。

其次,3+1教学办程淑芳老师就培养方案给班主任做交流,提出学生在各个阶段学习重点和专业发展方向。

会后,各班班主任和班助、20级一对一心理委员开展深入交流和讨论,信心满满迎接新生的到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