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营养2202班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作者:张文超 戴陈霖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早晨9:30分,营养2202班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新生线上见面交流会,动员学风建设工作,营养2022班班主任何财安老师参加会议。营养2022班助戴陈霖、王英杰主持组织本次线上见面交流会。

会议开始,班主任何财安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营养2202班全体同学的热烈欢迎和关心问候。他强调希望全班同学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随后,班助戴陈霖、王英杰组织全体同学进行自我介绍。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碰撞在一起,使见面会场面活跃、热闹纷然。大家共同希望在接下来时间里一起共同努力,顶峰相见,将班级建设的更加美好。

在彼此有了大致了解之后,二位班助主持班级“临时联络员”的选举活动。每位竞选人以此进行三分钟的演讲,充分表达了对该职位的认识以及自己为班级同学服务的决心。全体师生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群投票软件公开明票途径,成功完成竞选。

在答疑解惑环节,师生积极参与互动,对学校生活方方面面的问题进行提问和解答。

新生线上见面会的召开,让食品小饺子们对班级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