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品学子在三院拔河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文/戴陈霖 薛亦欣 图/徐凯旋 杨雨菲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能力,11月28日下午2点,食品学院与葡萄酒学院、创新学院在右任书院组织“三院拔河比赛”。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共九只队伍,由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和创新学院各派出的三支队伍组成。各学院体育部、生活部负责人和志愿者负责比赛相关工作。

比赛三队一组,每组循环,小组第一名获得决赛资格,首先进行的是九支队伍两两之间的较量。冬日灿阳,仰首可观,经一声哨响,两方运动员便开始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充满青春激情,每个人都使出浑身力气想要一决高下;赛场旁,莅临指导的学院领导为运动员加油助威、鼓舞士气,观众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更是响彻云霄,久久回荡。

经过9场激烈的比赛,最终有三支队伍晋级到冠亚季军的争夺战中,他们分别是:食品营养与国际联队、食品5-8班联队和葡酒5、6班联队。赛前,各队伍运动员紧张地互相沟通比赛策略,将体力运动与脑力竞技相结合。在排山倒海的呼喊声中,比赛决出了冠亚季军:食品营养与国际联队卫冕冠军,食品5-8班联队获得亚军,葡酒5、6班联队位列季军。

最后,在院领导的颁奖与同学们的欢呼喝彩声中,三院拔河比赛落下了帷幕。

此次三院拔河比赛,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不仅体现了三院同学们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更为学院内各班级同学交流体育精神、培养合作精神提供契机,同时促进右任书院的三个学院之间沟通友谊、增进了解。可谓是精彩纷呈、

IMG_0912(1).jpg

编辑:李玉阳     终审:秦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