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品学院易班工作站“新生篮球赛”

作者:文/付梦涵 刘依霖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活泼、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丰富我院大一新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体质,增进班级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食品学院团委体育部与食品学院易班工作站特联合举办此次2019级“新生篮球赛”。

决赛赛场

此次活动,食品学院易班工作站于易班APP上制作“食品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轻应用,实时更新篮球赛比赛情况与比赛时间,方便同学们实时了解比赛情况,利于同学们选择合适时间前往观看。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评论平台,让同学们在易班轻应用上畅所欲言,说出自己对此次篮球赛的看法、感悟等,并为评论者提供易班奖品。经过小组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易班工作站制作“新生篮球赛”决赛推送,公布比赛最终成绩、传递赛场精神。

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及易班奖品

此次活动创造同学之间的交流机会,充分发掘篮球人才,也为他们打造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展现我院2019级新生的活力。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易班APP的使用率,增加同学们了食品学院易班工作站的了解,也使食品学院易班工作站数据得到了一定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