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就业工作】紧抓高数基础,奠基考研高分梦

作者:武艳驰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9日晚7点,兔哥考研机构辅导老师郭如强老师在食品学院3楼厚德会议室开展了2022级考研高数知识的讲解,食品学院多名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这堂课程。

image.png

郭如强(兔哥)老师,是考研数学的新生代实力老师。其授课方式风趣幽默,善于化繁为简,深入浅出,紧扣考研数学大纲内容,有的丰富的经验和透彻的教学理念。

课堂伊始,郭老师首先分析了2021年的数学研究生考试题,从试卷分数分布以及考题难易程度全方面的介绍了本次的考研数学试卷。另外,郭如强老师重点讲了高数的基础知识,从函数的定义、极限的性质带领学生入门高数,并介绍了函数极限的唯一性、保号性及有界性,化繁为简,使繁缛的文字成为了栩栩如生能被吸收的“营养”。

本次授课内容充实且有趣,同学们都认真的记了笔记,也对考研有了更为清晰深刻的认识。望大家调整好心态,合理规划时间,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