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青年大学习公示】食品学院第十二季第五期青年大学习

作者:文/丁昊袁 乔锋 图/杨蕊 董盈熙 宋子扬 郑斯亓 杨越凡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下列团支部取得了学习率100%的好成绩:

食品科学专业硕2020级1班团支部,食安1905团支部,食工2001团支部,食工2002团支部,食工2003团支部,食工2004团支部,食工2005团支部,食安2002团支部,食品2101团支部,食品2103团支部,,食品2105团支部,食品2108团支部,营养与健康2101团支部,营养与健康2102团支部,食工国际2101团支部,食工国际2102团支部,食工国际2103团支部。

5.jpg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五期食品学院18级各团支部学习情况汇总表


6.jpg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五期食品学院19级各团支部学习情况汇总表


4.jpg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五期食品学院20级各团支部学习情况汇总表


1.jpg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五期食品学院21级各团支部学习情况汇总表


3.png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五期食品学院硕士团支部学习情况汇总表


2.png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五期食品学院博士各团支部学习情况汇总表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五期各支部学习率有所提升,希望大家能在后续期数继续努力学习,争当青年大学习小达人。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将于11月7日(本周日)晚18:00截止。本期主题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这一重要论述,既生动诠释了百年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立场,又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执政规律的深刻把握,更闪耀着人民与江山辩证关系的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的光芒。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深刻理解、认真践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重要论述,对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深化对唯物史观的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初心使命的行动自觉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让我们一起学习这一重要论述,增强初心使命感,努力为祖国做出贡献!希望暂未学习的同学能够及时学习。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