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争做新时代青年

作者:文/张茜茜 付梦涵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4点半,食工1802班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勇于担当砥砺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第十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文化旅游和康养产业发展,构建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地落实。要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突出位置,持之以恒地有效地保护好秦岭巴山,抓好汉丹江等河湖综合治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绿水青山。这激起了同学们担当社会责任、争做新时代青年的斗志。

身为新时代青年的青年,要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鸿鹄之志、汲取信仰之力、胸怀绿色之梦、勇担社会之责,以勇立潮头的志向和气魄,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砥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