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工国际2103班开展游园和新生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适应大学课程学习,食工国际2103班组织开展了校园参观和主题班会等系列迎新活动。

9月7日下午,食工国际2103班班助刘小筱、刘轶浩两位同学组织班级学生进行校园参观,先后参观了教学设施小球馆、教学楼、食品楼、田径场等以及东超、西超、浴室、食堂等必要的生活设施。带领新生初步了解了校园的布局结构,熟悉校园环境,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认识。另外,在参观过程中,班助对同学们提出的对校园和生活学习的疑问进行了及时解答,进行了交流沟通,使得大家很快熟悉起来,也使得班级关系更加亲密,班级氛围更加活跃。

9月11日晚上,2103班班主任赵贝塔老师主持召开的新生班级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除一位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到场的同学外全员参与。赵贝塔老师围绕未来同学们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做了简单的介绍,对同学们提出了期待,并选出了班级负责人。随后两位班助和食工国际20级的两位心理委员为同学们描述了自己的在校经历及未来发展规划,结合自身经历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盼与向往。发言结束后,同学们各自进行了富有个性的自我介绍,并积极参与了两位心理委员为同学们准备的促进大家认识熟悉的活动,互相进一步的认识和熟悉,对彼此增加了了解,有助于后续学习工作的开展。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