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壮志逸四海 骞翮思远翥 ——营养2001班规划分享会

作者:文/郑煦婷 图/刘奕君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以崭新而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四年的学习生活,2020年10月20日,营养2001班于八号教学楼开展第三次主题班会,分享同学们的大学规划以及职业规划。学院系主任王敏教授、20级辅导员秦雅娜、营养2001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汪勇攀书记出席访问。

       会议伊始,王主任对同学们的生活表达了关心,并对营养专业未来的职业规划、未来学习方向做了介绍。随后,同学们有序上台分享了自己制作的PPT,表达了自己的未来目标与具体规划。同学们或幽默或严肃,或旁征博引或朴实真诚,以各自的角度表达了自己未来的鸿鹄之志与脚踏实迈进的决心。      

班会.png

王主任为同学们提出学习指导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坚信在老师们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未来的日子必定能像一棵开满花的树,满满当当。便如李大钊所言,青年不应只有桃面鲜衣、丹唇柔膝,更应有长自缄默的理性,响遏行云的热情。壮志逸四海,骞翮思远翥。营养一班的同学们将无惧山高路远,拥抱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