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建设】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文/陈卓 曹梦茜 图/陈卓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晚九点,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第一次例会在食品学院A215会议室如期举行。辅导员王坤、“第二课堂”工作站成员、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自己。随后,主席团成员就其分管部门进行了简要阐述,介绍了分管部门的主要职能与近期需筹备的工作,同时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交接的紧迫性,也就未来一段工作安排进行了展望。“各部门之间应避免孤立,加强协作,协调统筹,联动配合”,该观点是所有主席团成员共同提出的。成员们均旨在将团结协作这种意识渗透,从而使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凝聚力,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主席团成员拜伊辰表示各部门应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提前规划、提前通知,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协调安排并核对汇总工作进度,及时与分管部门的主席团成员汇报进展。作为团工委学生会成员,要明晰学生干部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实事、求实效,始终把服务广大学生放在第一位。

大会最后,王坤老师从个人成长、榜样引领、创建部门文化三个方面对全体与会成员提出要求。他表示,成为部门负责人是对自身提出更高的标准与要求,勇于尝试是使自身成长的好方法。其次,部门负责人是一个榜样引领的职位,不仅在工作上、更在学习生活中。

王坤老师表示,部门文化是一个部门精神内核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种传承已不仅是对工作文件、部门制度的延续,更是对部门团结友爱精神的继承。弦歌未止,薪火相传,未来一年的团学工作定能在各部门协调工作中顺利开展。

QQ图片20201010083634_副本.jpg

会议现场